close

佟大為、趙薇、陳可辛和片中的小演員們重逢。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新京報訊 (記者安瑩)“這個事我也是看了網絡上登出的新聞才知道的,之前一無所知。”昨日,趙薇在電影《親愛的》首映發佈會上否認自己是撮合謝霆鋒和王菲複合的紅娘。導演陳可辛攜主演趙薇、黃渤、佟大為等出席了發佈會,並宣佈該片提前至9月25日18點全國公映。陳可辛一上場就表達了對大家的感謝,尤其是帶著影片在校園巡演,看到“90後”年輕觀眾對電影的感受後,對眾演員有了更多的感謝。此外,黃渤和佟大為之前加盟了《爸爸去哪兒》的錄製,該期節目將於本周五播出。
  “90後”觀眾也能看懂影片
  陳可辛表示:“拍這部電影本來就是想說服發行方和專業的演員,因為我們常常低估了觀眾,覺得觀眾經常是沒心沒肺,喜歡鬧的,因為最近兩年喜劇比較熱。所以我們覺得年輕觀眾,尤其是‘90後’看這部電影可能看不懂,因為‘90後’不是父母。結果我們跑去大學,大部分觀眾都是‘95後’,反應非常好,他們又笑又哭,而笑完之後,哭完之後,很多人都會說他們有多想念父母,多覺得父母不容易。”
  趙薇否認是“鋒菲”紅娘
  趙薇是王菲的閨蜜,之前她被傳是“菲鋒”複合的紅娘,對此她也在現場作出了回應,“這個事我也是看了網絡上登出的新聞才知道的,之前一無所知”。此前,趙薇在參加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時,曾大贊謝霆鋒:“某人沒愛錯人。”有不少人指出,趙薇當時說的“某人”正是王菲,對此趙薇表示:“我當時說的不是特指王菲,如果我早知道他們倆在一起,熟悉我性格的人會知道我不會開這樣的玩笑,不會講這種話。王菲是一個成年人了,她比我還大,我沒法左右她的行為。我對於這一切都表示尊重,這都是個人生活觀點的問題,我不發表任何意見。”
  黃渤“天天見”
  記者:黃渤,大家知道你最近有三部戲(《親愛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要上,到底哪一部對你來說是最“親愛的”?
  黃渤:你想讓我得罪哪兩部吧,你告訴我。對,這確實是我需要面對的問題,很尷尬,我見到記者們也都有點不太好意思了。但是,我們現在的市場足夠承受住三個片子都有一個好的成績,而且我參與的這三個片子,各有各的特點和風格,都很優秀。這其實是觀眾的福氣,也是我的福氣。我現在只能做到參加哪個發佈會說哪個片子好。我們也做了套票,回饋給所有的片方和粉絲。  (原標題:趙薇否認撮合“鋒菲”複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yn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