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行ㄧ波數折的  還是決定出遊颱風遠離台灣 真是好消息 ---對災區的人而言但是 我要去的正是它要前去的大阪買屋幾天猶豫不安的  終於 先生下決心--不要去了我說不出的失望  怪誰 老天啊  這時候來什麼颱風打電話叫新成屋兒子退掉機票  旅館也退了大概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兒子同情我了 要我跟他們同行我是很識相的 ....第二天濾心  他就打電話來 說機票搞定了 延後ㄧ天 慢一天就沒颱風了於是 我又開始忙了本來已經丟進書櫥的"日本旅遊書商務中心"趕快再拿出來 ...上網看天候  ....心中還是那種感覺---留下父親 罪惡感  唉  他非常想去但小型辦公室是 礙於母親 根本不敢多想 可是我知道他還是很想出去玩於是 我心裡非常不坦然 矛盾之情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辦公室出租 這是一種折磨  難怪我努力還是增不了體重  煎熬是最佳減肥秘方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孝 可是 不只是機票時間宜蘭民宿問題主要的是 我非常需要放鬆ㄧ下  即便是短暫的逃避 我都覺得非常需要那天跟老友談起"心路歷程" ---電視上演九份民宿的那些孝順的兒女 怎麼做到那樣的無怨無悔?他們心裡是如何調的? 他們的天性怎麼那麼高? 不過 我還是要出發了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yn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