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是人家的孩子當了媽媽,心態真的一直在改變以前,曾聽同事說 某個客戶,原本是金牌殺手級的,做了媽之後,變成了銀牌殺手我一直覺得,自己買屋不可能工作上的對錯,我一直分得很清楚對於錯的事,我沒有耐性去忍耐~所以,我不可能因為當了媽,就會變成大善人呀我請假期間,公司有加入了賣屋新人聽他們的說法,他似乎不夠ok~~ 大家也不斷的跟他說 我非常的兇惡目的是希望可以嚇嚇他,而且黑臉由我來當我也覺得很ok回去上班二天..房地產心裡很複雜~~ 他是反應比較慢一點,然後可能做了筆記又會忘記...然後步調比較慢一點以前的我,站在公司立場,一定狠狠的刮他~公司不是學校,買屋網沒空等他學習,我們每天都是戰爭當然,決定錄用他的主管,也太過份了吧!! 單看第一眼,就知道這場戰爭,他很可能會很快戰死沙場為何要給他希買房子望,又要他送死~不管他..我不是主管,我不能決定他用什麼人回到正題大家似乎都在等我宰他我也這麼覺得我跟他說 "我和其它人不一樣"他租房子居然點頭 說他知道 (真不知道,我不在時,到底大家把我說得多可怕"然後我又跟他說 "我不是好人.所以你自己小心"我大概耍狠就到這了吧房屋出租我滿腦子都在想他也是人家的兒子,他也有父母如果我的兒子出去工作,被這麼對待,怎麼辦如果 他不是不認真,只是天生資質略遜一點,或是學習售屋網技巧不好,那我們這樣嫌他,對嗎?我整個腦子就是 "他也是人家的孩子"想想自己的孩子想想他是人家的孩子只要他有認真.沒有怠惰,我們就該多賣房子一點耐心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yn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